江苏大学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展示
设站单位名称 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设站年份 2021
设站级别 院研究生实践基地 企业联系人 刘丽娇
依托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校内联系人 钱鹏飞
企业简介 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中心)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成立的国家级检测机构。于2011年11月底正式挂牌成立。主要承担授权或委托范围内各类气动元件、气动工具等气动产品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相关委托检验检测工作,以及相关产品的质量、成果鉴定和第三方质量测评;开展气动产品的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开展气动产品性能及检测设备的研究和开发,及相关检测方法的研究;开展气动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标准信息等服务;开展气动产品检测数据国际互认工作,参与相关检测技术的国际交流。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气动元件测试与检验
技术合作需求 研发符合国际、国家标准的各类气动产品的新型测试检验设备
技术负责人 刘丽娇 电话
人才需求 机械电子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质量或计量等相关专业: 1、开展机械产品项目检测; 2、熟悉工作范围内的技术标准及设施要求,能有效控制承担检测项目的工作质量; 3、负责所从事项目涉及仪器设备的维护,负责登记仪器设备的使用记录; 4、服从安排,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人才负责人 刘丽娇 电话

企业宣传照
备注: 以上信息更新于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