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展示
设站单位名称 常州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设站年份 2020
设站级别 省研究生工作站 企业联系人 孔华娟
依托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校内联系人 张朝阳
企业简介 常州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激光微加工设备核心部件的研发和生产,为业界提供创新的激光微加工系统方案,广泛应用于众多的高端激光微加工领域,如半导体工业、LED加工、太阳能电池、触摸屏制造、医疗器械、玻璃、陶瓷加工以及其它各种特殊加工领域,是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微加工产业激光装备公司。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精密微加工设备(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雕刻机)的研发、生产,加工以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
技术合作需求 金属、硅片和玻璃等材料的加工和微细加工,及其在微电子和光电医疗及汽车等领域的应用。
技术负责人 孔华娟 电话
人才需求 1.需要光学、电子和机械类等多学科领域的研究生;2.能够胜任激光器及加工工艺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和应用等。
人才负责人 周蕊 电话 13775610653

企业宣传照
备注: 以上信息更新于2022年11月15日